传说中有一个美丽的公主因失手弑夫,
伤心欲绝地隐居于金山。。。
后来,马六甲王朝苏丹曼苏沙派使者向他求婚,
美丽的公主要求苏丹用黄金建造一座从马六甲皇宫连接到金山上的桥梁,
还有还有。。。7瓮女人的眼泪、7盘蚊子的心,以及7碗血(包括了苏丹儿子的血)。。。
痴情的苏丹最后还是无法达成最后的要求--一碗亲生亲骨肉的血。。。
因此,美丽且又忧郁的公主从此在这个深山里过着朴素的生活,
让这有着丰富的动植物生态的金山更添神秘色彩!

“神秘金山瀑布之行”-- 肯定是一个很棒的游记!
其实。。。这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晨运”。。。哈哈!
一行人都好多年没踏入金山瀑布了。
这一次的神秘金山瀑布之行我们用了最短的时间,
清晨六点半出门,九点半左右就抵达家门了。

弟弟原本的计划是要到那儿钓鱼,
然后把胜利品养在鱼缸里。。。
此项计划随着他的氧气筒坏了而无法实现,
他说“不想害死小生命”!
我还不知道。。。原来他是这么有爱心的!哈哈!
(其实,过后我们也知道那儿是禁止垂钓的!)

姐姐是冲着接触大自然而来的,
他带着四岁的恩彤一小步一小步地慢慢的走上山。
恩彤见到美丽的瀑布高兴得说:“改次我还要来,叫爸爸也来,然后叫他抱我上来。。。!”
的确。。。这一次他父亲选择在家里睡觉是正确的,
不然的话,我们肯定能见识到野蛮公主如何大闹金山!

同行的还有两位堂姐,堂弟以及他的女友,
他们在最后一分钟才知道我们的行程,
把我们大骂一顿后,也加入我们的行列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忘了带相机,只好用手机拍...)

我和男友的计划纯粹是想呼吸大自然的新鲜空气,
并且拍摄一些美丽的照片。
我们的计划也一样流产了,
因为。。我把相机留在车上了。
清晨的空气虽然清新,但四周是游客留下的垃圾,
看着满地都是食物的残渣,
我不明白--为什么不能把带来的东西都带回家呢?
这么一来,大家都能把好的自然风光留给下一代。

约八点半左右,我们离开了金山瀑布。
前往附近的小镇享用早餐,又开始计划下一个旅游活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