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12月10日还有多久的时间??
我没计算...

是时候倒数了??
我不知道....

接下来的日子会很忙??
我不认为...

心情紧张吗??
我没感觉...

* * *

其实,我有一个不能实现的愿望,
我希望能两个人静悄悄的结婚去。
(法律上,在一年前我已经是已婚人士了...!) 婚礼,就好像演一场戏给大家看,
而且还要演上一整天,
超级累...

结婚...
为什么不能完完全全地属于两个人的事呢??
唉...唉...唉...!!!
这一次就完完全全的任人摆布吧!

**再唠叨下去,可能有人会认为我得了婚前恐惧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