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的过年当然要在婆家过,
虽然婆家与娘家的距离不远,
但,想到不能像以往一样在家吃团圆饭就有点失落了。。。

除夕清早起身帮忙家婆准备祭拜的食物,
家婆说一切从简,他煮几道,我煮几道。。。
依照他的指示,我煮了猪肚汤,炸鸡翼,甘香虾~
都是难不倒我的菜肴。。。

小姑大姑都不吃猪肚鸡翼以及辛辣食物,
我所准备的食物都不受欢迎,
难免有点挫折感。。。

以往在家,样样菜肴都能得到好评,
再辛苦也值得!

晚餐团圆饭是生锅,
准备工作非常的简单,
也不怕不符合众人的口味!

书虫碎碎念:
自认已经做足了应有的本分,
不知道在老人家的眼中,
我算是合格的媳妇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