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重视一年一度的同学聚会,
虽然参加人数一年不如一年,
但,每一年都很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每一年都希望有意外的惊喜。。。

今年,我们在没经过主人同意下,
安排了在他家办聚会!
我这样通知他的~
“我不是来询问你能不能提供场地,我只是来通知你当天要穿衣服!!”
后来就传了一系列的短讯给同学们,
希望他们能抽空出席!

今年的同学会依然没任何的惊喜,
出席人数屈指可数。。。
虽然如此,我还是珍惜每一场聚会,
希望它能细水长流!

大家能相识是缘分,
不算深交,不算相知,
但十多年的朋友得来不易,
人生还有几个十年呢??
我很珍惜,珍惜这一班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