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农历新年前,计划在年初五当天与家人到东禅寺走走,
出发当天杀出了“程咬金”,吉隆坡两天一夜游就此告吹。。。

年初十下班后,与老陈驱车前往仁嘉隆东禅寺,
来到这里,我感觉了春的气息,
虽然佳节已近尾声,但一股浓浓的新年氛依然围萦绕着!

在东禅寺走走看看拍拍的,
渐渐地感觉到有点饿。。。
下班后就匆匆地赶来仁嘉隆,
原想在这里的素食园游会解决晚餐,
怎知道。。。我看到了会场,我看到了桌椅,
但,我却没看到有人在这摆档口。。。

好饿好饿~但却不想错过入夜的东禅寺,
终于终于。。。我们看到了滴水间,
草草地在这享用晚餐~

入夜的东禅寺依然迷人~
明年,我还会再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