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姐姐被他的刁蛮公主气得快透不过气来,频频打电话向我诉苦。
他说这一位堕入人间的仙女心理有问题了,动不动就在学校发神经,
一天,欺负同学,然后自己唏呖哗啦地大哭,闹得整间幼儿园鸡犬不宁,
一天,上完厕所大力关门,老师说了他几句,又开始唏呖哗啦地大哭,
今天又不知道为了什么事情大闹学堂了。。。

姐姐快被搞得精神崩溃,早上送她到隔了一条小路的幼儿园上课,
还没回到家门就听见仙女的哭声;在家做打扫又听见仙女的哭声,
真的受不了了,吵到其他的同学还有其他的邻居很不好意思,
于是便到学校看个究竟,究竟她发什么神经,
结果,还是问不出原因来。。。
问她是不是不喜欢这所学校,她说不是。。。

今天,姐姐真的受不了这一位当不成仙女的女儿,
她要我帮他打听看看,看有什么儿童心理医生吗??
五岁的小女孩需要看心理医生?有吗??有这样的医生吗??

幼儿园的老师告诉她,带刁蛮公主去拜拜,CHOP一个印回来就没事了,
我告诉姐姐,那就去多几间,看众神们能“罩”着她。
实在想不出什么好方法了,还给姐姐几个建议。。。
(1)带刁蛮公主去理理头发,而且要念念有词“好的来,坏的去。。。”
(2)拿刁蛮公主的生辰八字去批一批,看名字取对了吗?
(3)和她坐下来好好的谈,不妥谈到妥为此。

后来我想了想,问题会不会来自那一间幼儿园?
去年刁蛮公主上了一整年的幼儿园都没问题,
今年,附近新开了一间比较有名气的连锁幼儿园,
望女成凤的姐姐替他转校了。。。
刚开始时,刁蛮公主还高高兴兴上学校,
最近,却神经发作了。。。

下星期回去和她好好地谈,
也许她会比较听我说的。。。

P/S:为什么是“堕入人间的仙女”呢??出世的时候,雷雨交加。。。那不是仙女被打入凡间的情景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