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大马的骄傲后,老陈问道:“想不想到WANGSA MAJU看夜景?”
我答道:“要要要!!”

曾经在WANGSA MAJU居住了一年半的时间,
那儿的夜景美极了~
已经好多年没到那一带去了,
不知道景色依在??

车子转进WANGSA MAJU一带时,我发现。。。
咦?怎么多了间回教堂了??
咦?怎么多了怎么多新公寓了??
咦?怎么我对这一带完全没印象呢??
咦??夜景怎么都看不见了??

一切一切都变得很陌生。。。
还以为我们来错了地方呢!
后来后来,我看到了一家餐馆,
对对对,我就住在对面。。。
以前常光顾这一家餐馆,
曾经在这买过一个大包,
食用后消化不良,两天吃不下饭。。。(哈哈!!)
终于看到熟悉的地方了!!

夜景看不成了,旧地重游换回来的却是一片模糊。。。
应该快十年了吧,离开那儿应该有十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