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了避过南北大道的车龙阵,
凌晨五点多才从家乡开车回来。

七点多才回到吉隆坡,
一过大道收费站,就听见手机响了,
来不及接听,又断了。。。
查看。。。
哇,不得了,十多通未接电话,
老陈的手机也是如此!
都是姐姐们拨来的。。。

于是快快地拨了通电话回家,
“终于知道你们没事了,吓死我们了!!”
接下来却是一连串的臭骂。。。

我还没搞清楚怎么一回事,
为什么一接电话就被骂??
老陈和我的手机都放在我的手提袋里,
完全没听到铃声。。。
五点多正好眠,我怎么知道会有人拨电话给我呢?

原来原来。。。
今早五点邻居家入贼了,刚好是我们出门的时间~
六名持刀的印尼大汉闯入邻居家,
当时候就只有一位六十余岁的老妇人在家,
后来老妇人从后门逃走了,在后巷大喊救命。。。
(真的好大胆。。。)

我姐吓坏了,
他知道这一段时间我们刚好出门,
他怕我们出门时刚好碰到这一班人,
打了一两个钟头的电话,
两公婆都没接,
会不会被贼挟持走了。。。
肯定吓坏他们!!

后来想想,醒来的时候有听见后巷传来呼叫声,
过后又传来一连串的狗吠声,
约十分钟后我们才出门,
那时候贼应该已经逃之夭夭了!
我看见邻居家开着门亮着灯,
还在粹粹念说老邻居真粗心,
原来进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