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了弟弟的两个宝贝儿子到水上乐园玩,
瘦的是哥哥,胖的是弟弟,
两人玩得非常的开心~

胖猪还是很多"我买我买我买啦~"
但,他不敢把这句话挂在嘴边,
看到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心里想些什么~


低低的老爷车,胖猪却说:"我脚酸,走不动了...!"
赖在地上不动了,怎么游说他都没效~


长长的吊桥,胖猪脚更软...只肯靠在墙边~

回程中,两兄弟告诉我说:"后悔了,早知道不要来这里,现在坐在车里,却感觉水一直冲上来~"
哈哈!!
第二天,我再问他们:"还想去玩水吗??"
"要要要...!"
小弟弟,你们真善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