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与朋友聊及癌症,聊及饮食习惯~
癌,是第一号杀手,
现今社会,中癌症比中彩票来得容易!

五年前,我父亲被癌症杀了,
一年后,与我同年的堂姐,也被癌症给带走了~
现在,八十多岁的姑丈也被癌症苦苦纠缠~~

固然知道良好的饮食习惯能远离病痛,
但,总是为了满足味蕾而忽略了健康~
我常"逼"老陈服用一些保健食品,
但这老顽固总是不听话~
我喝酵素,他不喝;
我喝YOGURT,他不喝;
我喝叶绿素,他不喝,
我吃蜂皇浆,他也不吃...
真是伤透了脑筋~
总是骂我不吃他爱吃的梅菜,
不喝他爱喝的咖啡,
也不想想自己不吃的东西如此的多~

还好还好,这道高营养,高钎维的擂茶是我们的最爱,
决定了,这道简餐每星期都得出现一次!


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全部的材料加上汤水一起拌,
卖相是不是很反胃??
但,这样最好吃~
哈哈...我朋友说:"像馊水~~!"

再说回擂茶的汤水...
前几天回家有尝试磨,
找"叶子"蛮麻烦的~
还是去买现成的,
家婆知道这个笨媳妇喜欢吃,
帮我买了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