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阵子,我常听他埋怨妻子的不是,
懒惰,不善解人意,不体贴。。。
他常说,等孩子都能自立后,他会离开她!

今天,来了一个女人和一个小女孩,
他尴尬地指着小女孩,说道:“这是我女儿,我之前没告诉你吧?”
女人被他忽略了,他只向我承认小女孩的身份。

我楞了一楞,笑着摇了摇头
~
我没告诉他,我早就听说了,只是没开口问。
我知道,他总有一天会告诉我。
但,这一天的到来,我却不知道如何应付。
看他满脸尴尬,总得找个梯级让他下台,
笑眯眯地和小女孩玩了一阵子。

我知道他有话说,但不知如何开口。
去吧,改天单独再聊。 

 *                  *                   *                  *

我在想--
一个男人出轨后,
是不是得给自己找个完美的理由?
是妳的不足,才导致我的不忠。
就是得不到家庭的温暖,
我才沉迷于另一个温柔乡。。。

矛头转了方向,女人哑口无言,
换来男人的心安理得。

唉,男人啊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