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爱你无条件
歌手:黄乙玲

爱我用心肝
不管别人按怎共
相信我爱的人不变卦
爱情无条件
缘份全看破
为你牺牲这呢大
甘讲你爱我去死才知痛
啊我不甘我不甘
我不甘爱你爱到将你送别人
缘份还没完
怨恨已经满
山盟海誓原来是一场梦
啊我不甘我不甘
我不甘得不到你我也不愿放
有你是怨叹
无你是黑暗
等到眼睛金金看你去爱别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当听到这首福建歌,总会想起她~
在槟城时,他用手机让我再次听到她的歌声,
一把令人怀念的歌声...!

他曾告诉我们,他为她录下了十一首歌,
这十一首歌,将是永远的怀念!

我忘了是哪十一首歌,
唯有这一首...深深地烙印在脑海中~
细细聆听,这是她的心声吗??
我的感觉告诉了我..."是的"!

衷心希望~
亡友,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