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玩具--过山车版的M&M~


没糖果,不然会掉一颗出来~
(噢。。。滑下来了!!!!!)

小时候,家里并不怎么富裕,
陪伴我长大的,是一大堆的纸皮娃娃!
我会为它们"剪裁"一些纸衣服;也会做一些纸家具。
这些纸玩意不像现在的芭比娃娃,
一段时间后,小玲的头被折断了;小丽的手臂也脱了出来~
我姐常吓我:“再玩多一些,晚上那些断头断手的就来找你!”
但,小玲小丽除了在课本中出现外,从来都没在梦中出现,
我当然还是继续玩咯!

有一天,整袋宝贝不见了,
他们骗我说:“那些纸人自己拿衣服离家出走的!”
我也忘了是否为这件事哭得死去活来的,
不过,感觉上--应该哭得蛮凄凉的,
小时候特别爱哭!

纸娃娃被丢后,就没再动那些“半夜会找上门的东西”了,
也许是KIASI,害怕了!

***********************************

扯远了。。。

今天到“THE GARDEN”走走,
走啊走的,两手空空没收获~
最后,终于看到目标了,
M&M的收集品。。。
可爱极了!
又多了一件收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