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旅店,他们就给我们准备了下午茶,
原本喝完了茶就想赶出去MALIBORO,
负责人却追了出来说还有小点心,要我们等一等,
这就是第一道在日惹吃的食物~
炸香蕉糕,加一些CHEESE,味道还不错!

我对街边食物有点抗拒,所以只选择购物中心、餐馆或酒店的食物。
第一天在MAL Maliboro用晚餐,那儿的最高一层是FOOD COURT,
除了道地的日惹食物之外,还有KFC,铁板烧。。。
走了走,看了看。。。我对那些瘦巴巴的鸡肉有点抗拒,
于是便选择了铁板烧,味道是还能接受啦,
只是,为什么那些豆芽的头这么大,身体却那么的瘦?
以为这样这一家的豆芽有问题,后来接触了好几次豆芽,
一样很瘦。。。!

网友小红说,来到日惹一定要去吃NENEK SUHARTI的炸鸡,
我一到日惹就开始问司机了,他说比KFC更好吃!
结果,我还是安排不到时间去叫鸡!
司机说,能安排打包回酒店吃,
但,我却对冷巴巴的食物没兴趣!
小红先生,就当我没到过日惹咯!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