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惹旅游不外是参观BOROBUDUR和PRAMBANAN。
依照原本的计划,我们应该会在早上5.30前往闻名古都BOROBUDUR。
在LCCT和大姐集合后,我的计划却有了转变,
大姐夫呱呱叫了,他不知道就只有我们五个阿嫂结伴同行,
他以为我家老陈也随行~
哈哈,我的压力越来越大了,如果把大姐弄不见的话,
除非我也一起不见,不然日子肯定不好过!哈哈。。。
(这句话,我也是安全回马才无禁忌地说出来~~)

把出发的时间挪后一小时半,早上7.00才出门,
如果不是一早就通知司机更改时间,我想我会勇敢“带团”出发,
日惹的天空很早就亮了~

从入口处看到了整座的BOROBUDUR,情不自禁地加快了脚步~
这可是世界著名的文明遗产啊!
我却与它如此的接近~
是怎样的鬼斧神工完成了这么浩大的工程?
它是如此的细腻、如此的完美~


一幅幅有故事的壁画,却由一块块的石头砌出来,
多么的神奇啊!




早晨的BOROBUDUR还真宁静,
除了一直被跟拍之外,古都之行真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