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咖啡很难扯上关系,在我还不懂事的时候,
我就判断这饮料根本不能入口!
咖啡对我而言,接近零价值。

朋友们都很好奇,为什么我完全不喝咖啡,
而老陈也千方百计地游说我喝咖啡,
后来,他们知道了我和咖啡的故事,
却。。。

我记得我最后一次喝咖啡是还没上小学,
那杯咖啡是自己泡的~
那年代没有所谓的二合一或三合一的,
泡咖啡要经过咖啡袋的~!
而我的最后一杯咖啡是没经过咖啡袋的,
那杯咖啡之后,我对它就有很大的成见。
其实,咖啡没得罪我,是我不了解它~!
但,这没多年来,对咖啡的成见还是"坚持不懈"!

*                     *                    *                     *
多年前,我送了台COFFEE MEKER给老陈当生日礼物,
送礼物却不包服务,我从来不动家里那台COFFEE MEKER。
老陈自己选咖啡、自己煮咖啡、自己叹咖啡,
一切咖啡的事都与我无关!

*                     *                    *                     *
最近,公司也有台COFFEE MAKER,
为了那台COFFEE MAKER,我不得不请教老陈,
买咖啡粉、放多少咖啡粉。。。
但,喝咖啡者绝对不是我。

*                     *                    *                     *
一天,我看到PANTRY的洗碗盆和杯子里看到很多咖啡渣,
呵呵,原来有人和我一样,咖啡和渣一起喝的!

*                     *                    *                     *

这几天,公司接待着一位外国客户,
他应该是咖啡爱好者,早上咖啡、下午也咖啡,
而。。。我就是那位负责煮咖啡的,
真替那些喝咖啡的捏把冷汗!

*                     *                    *                     *

煮了好几次咖啡,原来外国客户很会叹咖啡,
早上,我用了MACCA煮了一壶咖啡,
下午,MOCCA不够了,改用本地咖啡煮。
隔天,他说要MORNING COFFEE。。。
煮好MORNING COFFE后,本地本地的客户代表问我两者之间的不同,
我告诉他说:“Morning coffee is Mocca, afternoon coffee is local coffee”
那知道那本地代表却告诉外国客户说:“Afternoon Coffee is cheaper coffee!”
我的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