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从日惹回来后,大姐的脚又花花了,他要我计划一下香港之旅。
于是,我又开始计划“阿嫂旅行团”了。
后来,“阿嫂香港购物团”还是没办法成行。。。
我想了想,嘿~不如就去巴厘岛咯!
大姐说:“刚从印尼回来,下一站又往印尼走?不要啦~!”
怎知道隔天他又打了通电话来说:
“喂,去巴厘岛吧!我这里有十多位朋友要一起去!”
十多位朋友??简直要了我的命,谁那么有闲情帮你安排十多位老人的行程啊??
跟他耍了好几天的太极才把十多个“安娣安哥”甩掉~
后来就剩下四个阿嫂(三姐妹和堂姐)~!

这回到老陈发飙了。。。
“四个女人去巴厘岛?不行!!印尼治安不好,又有炸弹!”
神经病,买彩票都不会中,这么容易被炸死?
我才不管呢!拿我大姐出来当挡箭牌,大姐说能去就能去咯!
哈哈~

等了两个多月,又出现状况了。。。
大姐的家翁身体状况亮红灯了,他必须退出~!
我们陷入三缺一的状况了!
找啊找的,随便传了一则短讯给宝莉,
原以为他不可能有时间出外游玩的,
哪知道他刚好离职,有的就是时间~
嘿嘿~四人八脚又不成问题了!

这是第二次的自助旅行,还不是安排得十分妥当,
唯一失策的是四个晚上都住在KUTA,
应该把两晚留给UBUD~!
行程、饮食方面就安排得蛮妥当的,
NURIS WARUNG好吃的SPARE RIB让大家难以忘怀;
廉价又好吃的Bamboo corner;
还有一杯杯好喝的Avorcado juice。。。

总的来说,这是很不错的旅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