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可说是一网打尽,
这里有美丽的海滩、火山,还有绿油油的稻田。
我不知道什么月份是稻田收割的季节,
一到巴厘岛,我就想知道“稻田是什么颜色的~!”
司机告诉我,每个地方的收成时期不一样,
有的地方是绿油油的、有的地方是金黄色的,
我补充一句:“ada yang jadi botak!”
哈哈~

   


TEGALLANG的梯田不算最美的,
比较起来,我还是喜欢JATILUWIH的梯田,
那里的稻田真的美丽得不得了~!
(之后在贴JATILUWIH的稻田)

来到TEGALLALANG已经是午后了,
这里没太多的人潮,也没有网上所说的兜卖,
此时是宁静的~!

   


闲闲的午后,我们停留在梯田旁的CAFÉ喝饮料,
坐在梯田旁的小茅亭纳凉,
眼前是绿油油的稻田和阿挪多姿的椰树,
心情视野都很好~!

我们在这里耗上蛮长的一段时间。
TEGALLALANG,我会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