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厘岛的第二个晚上,我放弃了到JIMBARAN BAY吃海鲜,
而回到KUTA吃当地的印尼风味食物。
之前在网上看到太多对JIMBARAN BAY负面的评语,
想了想,还是放弃这一餐,免得一肚子火!

MADE’S WARUNG离我住的旅店不算太远,
从旅店一直走去,经过MATAHARI、再经过很多很多商店,
我们终于看到了MADE’S WARUNG。
之前向司机确认MADE’S WARUNG的地点时,
他就差点笑掉牙,我把MA- DE念成英文MADE,
他纠正我说这是MA-DE WARUNG,也就是大姐的店~!

MADE’S WARUNG的设计还不错,
墙上挂着很多KUTA的老照片,
是一间看着KUTA繁荣的老店!
(我不好意思拍食物、拍餐厅,总是拍得鬼鬼祟祟的,很难拍出好照片来!)

这家餐厅的生意很好,东洋人西洋人都齐聚一堂。
要等位子才能用餐咯~!

   


(鬼鬼祟祟的拍,拍得很差~!)

我爱上印尼风味的NASI CAMPUR了,
白饭配上各式各样的配料,非常美味~!
一连吃了两次的NASI CAMPUR,
来到MADE’S WARUNG,我再次点NASI CAMPUR,
朋友问道:“又是NASI CAMPUR,还不换口味?”
“嘿,你还不是一样,餐餐NASI GORENG!”

MADE’S WARUNG的NASI CAMPUR还算不错哦,
有两种不同的NASI CAMPUR,普通的和特别的。
特别的一定很大份,我怕“肥死”,
只点了一客普通的~!
这一客,应该要RP30,000。。。!
(再算回头,巴厘岛的杂饭不便宜哦!)

那个每天吃NASI GORENG的宝莉终于换了口味,
他点了MEE GORENG SPECIAL,听说味道不错,只是有点咸!
我不能接受印尼的面条,都是快熟面变出来的!

MADE’S WARUNG属于中等消费餐厅,
不像BAMBOO CORNER那么廉价。
要吃便宜的食物,多走一条街,
BAMBOO CORNER就在后街哦~!

在MADE’S WARUNG用完餐,
本来想带阿嫂们到爆炸纪念碑走走,
宝莉却说:“要MEH~?”
哈哈,前几天才刚过了周年纪念日,难怪他怕!
还没出发巴厘时,KELVIN打了通电话来说:
“四个女人出门,一切都要小心些!”
哈哈,人家的老公有交代,我还是“安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