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巴生肉骨后,我们的下一个行程是PULAU KETAM,吉胆岛。
车子一开动,挡风镜就出现几滴的小水滴,
天降甘露,最近出门都得看老天爷的脸色!
怎么办,还跟着计划走吗?
哎呀,船到桥头自然直,去到码头再做决定咯!

到了码头,头上却顶着大太阳,
出发咯~!

这是第二次游吉胆岛,老陈却是第一次~!
我给了老陈一个错误的讯息,
"吉胆岛没有泊油路,道路都是"木板"的~!"
老陈却问:"那。。。木板可以承受我的重量吗?"
哈哈。。。!

身穿黑色的衣服,又顶着大太阳,
我在吉胆岛都是躲躲藏藏的,
TG. SEPAT和BALI的太阳已经把我晒得"肮肮脏脏"的,
如果再晒下去,真的“惨不忍睹”!

我告诉老陈,我的午餐不能超过中午两点,
而吃过午餐后,我就不能吃晚餐了~
结果,我们还是在拖到两点过后才用午餐。。。
PULAU KETAM海鲜并没什么特别,而且也不见得便宜!

午餐过后再回到码头走走拍拍。。。
太阳所在位置不怎么理想,
拍不到我想要的蓝天白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