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姐姐应该有点想念这一支腿,
因为他问:"为什么还没把烧鹅腿放上来?"
哈哈~

本来,我有打算到很出名的墉记吃一顿,
但,太早从山顶下来,搞乱了行程,
我的心情多多少少被那看不到的山顶夜景影响,
没能力思考,也忘记墉记这回事,
结果就错过了和烧鹅的约会...!

在香港的最后一个晚上,和我姐俩在旺角边走边吃,
最后,我们看到一只只吊着的烧鹅,
原来这一趟缺少了烧鹅...!
虽然有点饱,我们还是"打包"了一个大烧鹅腿会旅店吃!

这个腿,港币53...
我想,用这价钱在本地消费,应该可以"扛"半只回家!
哈哈~

不过,如果和旺角一家叫"爱尔兰疯薯"的小店相比的话,
烧鹅腿算"便宜"了...
"爱尔兰疯薯",一杯薯条卖HKD30或以上,还必须排长龙等候,
我买了一杯来试试,不怎么特别...(没拍到它的脸~!)
也找不到它的"卖点"在哪,
都说了,港人的喜好和我们不怎么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