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写完这一篇就完成港澳之旅的记录了,
没力写了,黄大仙、澳门夜景、威尼斯等的,都不写了!

港澳旅游计划并不是很早就开始策划的,
我只知道三月份要去旅游,但却没一个明确的地点。。。
要找一个能给两个胆小鬼自助旅游地点还真不容易,
如果真的找不到的话,我们应该是跟旅行团到云南或桂林了。

后来看到亚航有优惠机票到香港,马上“搬马”订票去了,
前后一两天就稍微算好该在哪下机、回程又从哪上机。
虽然往返香港的机票比单程机票便宜,但算算间中来回澳门的船票,
在加上精神、时间,最后还是选择在澳门下机,然后从香港返马。

机票订了,却惹怒了没办法同行的大姐,
他一直叫我们先到其他国家,下回再到港澳,
结果我们没乖乖听话,自己订了机票、自己飞。。。哈哈!

扯远了,这回要说的是“旅店”,怎么又跑回老祖母的故事呢?
扯了这么多,我想说的是,订票后就得订旅店,
但,我连香港最基本的地理位置都不了解,怎么订啊?
还好去年八月另一个姐姐刚旅游港澳,
于是便订了他所推荐的港澳旅店。。。

   


澳门住的是METROPARK HOTEL,是通过ASIATRAVEL订的,
这家旅店的地理环境还算不错,房间也蛮宽阔的~!
这里住了两个晚上,一个晚上HKD440,不包括早餐。
我忘了我们是住25还是26楼,反正就是很高,
一打开窗帘就能看到新葡京的灯饰~!
旅店也提供往返码头的巴士,算是很方便了~!
(基本上很多酒店都有这一项服务~!)
最重要。。。没有被不该出现的东西/物体/?的骚扰。
(哈哈~!)

   


(这张照片应该是最后一天拍的,我看到了那包--“烧鹅饭”,哈哈!)

香港住的是DORSETT SEAVIEW HOTEL,是直接从他的网站订的,
这家旅店名为“SEAVIEW”,却只看到一小块海景,
其实这里能看到不错的夜景,但,每晚都忘了看!
DORSETT SEAVIEW HOTEL的地理位置不错,
离地铁站不远,后面就是庙街,附近还有很多美食。
香港旅店的房间很小,如果把行李都“丢”在地上的话,
肯定没有什么活动空间。
看看以上照片就知道了,拍照的时候,我整个人“贴”在墙上~
香港寸步黄金,不想住宾馆的话,这旅店算是“廉价”了(HKD660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