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为前篇,也许没有后续~!哈哈!)

老友被公司派来首都上课程,

想在课程过后逗留两天,然后才回新国。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呼。。。

 

另一个老朋友也到首都考试,我们也尝试游说他留下,一起吃喝玩乐。

这老朋友,他家有妻小,要逗留多一天的话,必须拿“准证”。

一直追问他拿到了“准证”吗?他总是没正面回复。。。

后来他告诉我,他老婆怕他和老友搞断背,

我看了他的回复,差点从椅子摔倒,

这理由,让我们啼笑皆非!

这么多年的朋友、这么多年的夫妻,还有这样的猜疑。。。

真不了解是出自真心的,还是说着玩的~

 

我告诉老友:“你死啊,再继续单身下去啦,现在被怀疑搞断背了!”

哪知道他说:“我要搞断背,他老婆哪里还有机会!”

哈哈,说得非常对!况且老友应该是喜欢女性的!

 

老朋友最终也拿到了“准证”,(不知道他老婆有没有天天给他脸色看?哈哈!)

现在轮到我快发飙了!屡次询问正确的见面时间,他都不回答。。。

到底是“准证”临时被收回了,还是工作真的很忙?

真的想送他一脚踢!

如果一再追问下去,不只他老婆要怀疑他了,

可能连老陈都要怀疑我了。。。!哈哈!
不过,大家都是多年的老朋友,
老陈才不会无聊到去做不必要的猜疑~!
对老婆、对自己都要有信心才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