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前几天,在英国留学的阿佩在MSN找"江湖人士"救急,
他问我如何处理MUSSEL,还有...其烹调法,
其实我并没处理过MUSSEL,
而且我也好像没看过菜市场有活生生的MUSSEL!
我只认识“啦啦”...!

就是他--
让我冲动地去买了一些“啦啦”回来,
然后再凭空想象“啦啦汤”怎么煮。。。!
还好没失败~,味道很不错!

煮法很简单,把"啦啦"清理干净,再用沸水烫一烫,
捞起备用...!
煮开水,加嫩姜丝,加一片当归片,加一些杞子...
调一调味,加入"啦啦"稍微煮一煮就OK了~!

本来想加米酒或绍兴酒的,
但,试了味道后就决定不画蛇添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