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新年的脚步走远了,而我却才开始写新年的记录。。。
新年故事很多,如果要一一记录,肯定很花时间,
精选一些特别的来写,一些能忘记的就把它忘了~

年三十的年菜也不写了,虽然有“突发事情”发生,
但,我还是决定把它忘了。。。!
(嘿嘿,其实若干年后再看回来,还是会勾起我的记忆的!)

跳过年菜,接下来发生的就是这一片淤血的故事。
从年初一开始就被问,“你的脚怎么了??”
真想在小腿上写这几个字:-
“别问了,跌倒!”
为什么伤痕会在小腿内侧?
要细说整个过程还真的有点困难,
反正就是—
蹲着洗地。地滑。小腿往地面撞。

但,我娘家的姐妹却编出这样的版本:-
除夕早上。赖床。厨房切菜声。老陈捏。还不起床、还不起床!
位置刚刚好!
很少人会跌成这样的,
所以,他们的版本是有根据的!!哈哈!

冤枉啊~~
我凌晨一点多才睡,隔天六点多就起床煮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