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我有说过,马六甲的鸡饭粒不会是我觅食的首选。

新年前的周末,老陈和我又到马六甲走一趟了,
为什么会去吃”没很大兴趣的鸡”饭粒呢?
因为--之前吃了很不好吃的食物,
我害怕又踏入另一间不好吃的食店,
又刚好在“三叔公”买一些新年礼品,
对面每天大排长龙的鸡饭粒,今天却冷冷清清的,
所以,是吃鸡饭粒的”美好时机”!

点了最标准的“配套”—鸡、鸡饭粒还有玉米水。
至于好不好吃??
有些人认为特别,有些人却认为普普通通。

会写这篇记录,纯粹想记录在一个笑话,
幸好鸡饭粒很扎实,不然肯定会笑到喷饭!

话说这家很出名的鸡饭店常常客满,
我们抵步时还不见人潮(要排队的话,我肯定不吃!),
后来,来了一对夫妇和我们共用一张桌子,
当他们的鸡饭送来的时候,妻子皱皱眉头告诉他先生:-
“我不要一粒粒的,吃不饱!给我一碟普通的鸡饭。”
那先生真的跑去向店家要求更换~!
当然,此店的鸡饭都是一粒粒的,
那可爱的妻子当然无法如愿以偿咯~!
——要吃普通鸡饭,请直接把它捣粹,份量一样多!——

有人慕名而来,有人却不识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