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澳门回来了~

有人问,五天四夜都在澳门,你不觉得闷吗?
有人说,澳门?走半天都觉得无聊!
我认为,每个人的旅游要求不一样,
有些人喜欢血拼、有些人喜欢看文化历史、体验各地风情;
我的五天四夜,却还没把澳门走透透!

澳门好不好玩?
如果你喜欢马六甲或槟城的话,你会喜欢澳门!
这里就如马六甲或槟城,需要慢慢走、慢慢看,
走累了,就歇一歇,尝一尝当地的美食,
主要是看当地的历史文化背景,当然还有赌博风气~!
--我对赌没兴趣,一年中就只有新年才会和姐弟们“嘶杀”,
如果输给外人,我会很心痛!

澳门好不好吃?
好好好,非常好!
新马路一带有很多出名的小店,店面小小,
卖的也是简单的食物,但却很好美味~!
那五岁的小孩认为每一道食物都好吃,
中四的小女生也说:“澳门景点还可以啦,吃就非常GOOD~!”
至于我?当然好吃啦,不然我会在很短的时间又往澳门跑??哈哈!
又吃到OO回来了~!

短短的五天四夜,我该不会写上二十篇的记录吧?
也许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