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南屏雅叙,一点都不像茶餐厅的店名,
这家茶餐厅就在民宿附近,我依照旅游指南的地图走,
但,没方向感的我,又走错了方向,
不过...幸好及时发现,没走太多冤枉路。
(和我一起旅游的人要包容这一点,走错路是常有的事,哈哈!)

其实参考旅游书的地图也要注意,它的比例有点奇怪,
明明隔几间的却画得有点距离,有点距离的却让你感觉是隔几间。。。!
依照地图,我看到了“黄枝记”,但却找不到南屏雅叙,
走前一些,终于看到这家很不起眼的茶楼。(在澳门,好吃的店都不起眼的!)

南屏雅叙是一家很有七十年代风味的茶餐室,好像港片中的茶楼。。。
星期六的早晨,茶客多,左看右看,就只有我们是游客。
看过网上的食评,靠印象点了几样食物。
这里的蛋治和沙翁都是出名的,果然很棒~!
后来再吃义顺的蛋治,真够差劲!

Photobucket 

前一晚吃了祥记的“咖哩牛河粉”的女生还是继续WU TZU下去,
因为他有点错餐了,哈哈!
他点了套餐,里头有我们都吃不惯的意粉汤,我也很不爱!
后来他说:“姑姑,以后你们点什么,我就吃什么,我不要点了!”

我还是没什么勇气在茶楼的照片,有点偷偷摸摸的,
很难拍到好看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