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最后一站是威尼斯人度假村,
不知道要等什么时候才能去真正的威尼斯,
所以先到澳门的小小威尼斯走走看看。

这一趟的交通费不便宜。。。
其实,我本来想打算最后两天入住氹仔一带的酒店,
我用亚航的GO HOLIDAY订了三天两夜的住宿,
怎知道他们的系统出了差错,
害我一直在和他们理论,连找酒店的心情都没了,
随随便便入住以前住过的METROPARK HOTEL。。。!
如果住氹仔一带的酒店,也许我们的行程会比较顺一些,
也节省一些交通费。。。!

威尼斯人度假村应该也算是澳门的必游景点之一吧,
来澳门旅游除了吃吃吃和购买手信,应该没什么花钱购物的机会了,
威尼斯人度假村就提供了一个购物血拼的好去处~!
我们还是逛一些“买得起”的商店,这些商店虽然也能在大马找到,
但,他们的衣服款式却和大马的不一样,
而且价格也比较低。

威尼斯人度假村的美食广场的选择也比较多,
这里有卖各国的美食,我选择了葡国餐,
味道比木偶餐厅的还要好!(但,忘了拍照~!)



在这里,我们看到很贵很贵的ROTI CANAI,
一餐ROTI CANAI要澳门币98,折回马币大约RM43++,
想想看,RM43++能吃多少片ROTI CANAI,
除非是头壳坏掉,不然我绝对不回在这里买ROTI CANAI的!

本来打算搭德士返回新口岸的,
怎知道德士不载六人,司机要我们分两辆车,
于是改搭威尼斯人度假村的免费巴士回码头,
然后再从码头搭德士回酒店,
这里就省了RM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