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了好几天的葡国餐都没办法成行,
第一次本来想到从妈祖庙搭德士米加路葡国餐厅,
结果。。。司机不懂得怎么去。
第二次再安排,司机不载我们(四大两小,有些司机罢载。),
米加路葡国餐厅那一带我不熟悉,不敢用两辆德士!
其实很靠近MGM赌场,应该不难找!
还好,到氹仔这一站,我们还有机会享用葡国餐~!
(其实,我最怀念的还是富仕葡国美食!)

氹仔有很多出名的葡国餐厅,我也忘了哪一家的评语比较好,
误打误撞地撞进去木偶葡国餐厅,然后点几样应该算是比较道地的食物,
食物的味道算是普通,不会有很大的惊喜,
那焗葡国鸡,我认为我在威尼斯人度假村的美食广场点的比较美味,
那是新口岸葡国餐厅的杰作~!

不过,这一餐吃得还算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