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居“系列”,不知道能写上几篇,
部落格热开始退温了,
感觉上,一些不怎么欢迎的朋友也摸上门了,
但,我不会停止写部落格,
因为,闲来无事再看看部落格上的旧文章,
的确是一件趣事,哈哈!

有朋友对我家有点“好奇”,
于是,我开始写“家居篇”了,
来个陋室大公开,哈哈!

Photobucket

首先公开的是最隐私的卧房。
我的个人电脑的照片编辑软件出现了问题,
只能“盗用”老陈的照片,
而,我能找到的照片也就只有卧房的~!

Photobucket

卧房其实也很浪漫的-
黄昏时刻,窗外是美丽的日落,
--很实际的说,我的房间是西照的,哈哈!
不过还好,窗帘拉下,午后的阳光就被拒以窗外了。

再说说那日落-
城市的日落是美丽的,
看着圆圆的大太阳落在这城市的尽头,
其实是很美好的。
但,大都市的天气真的很坏,
我已经好久没在黄昏时段遇上好天气了。
就算有好天气,我也浪漫不起来,
这是在厨房忙着柴米油盐的时段。

卧房的DIY成分很高,就连床头的壁纸也是自己动手的,
那些IKEA的橱橱柜柜,板什么的,当然也自己动手~

总而言之,我喜欢我的卧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