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农历七月上云顶,心里其实有点不安,
毕竟云顶的“X档案”听了不少~!
但,这次完全是为了侧田的演唱会。

说回侧田,我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他呢?
我绝对不是广东歌爱好者,
但,有一次在电视上看到他的舞台演出后,
老陈和我就开始喜欢上这戴帽子的表演者了。
(不过,老陈喜欢的程度比较多~!)

侧田是大马的常客,常听说他来马演出,
上回他来云顶演唱时,我去了BALI旅游,
还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免门票演出,我老人家也没力气去挤。
这次,一看到他再来云顶开唱,
我们马上订了门票,连农历七月也抛在脑后~!

好棒的一场演唱会,
虽然我五音不全、虽然我广东发音很烂,
但,绝对享受这场演出,
无论是快歌慢歌,侧田都表演得淋漓尽致。

剔了光头的侧田不再介意他的头发,
演唱会中刻意拿走帽子,
他的光头LOOK引起了全场的狂喊。

演唱会以两次的“安哥”结束,
我问老陈:“下回我们要看谁的演唱会?”
哈哈~!答案应该还是侧田!
为什么就不听听齐豫的??
(这里写了,老陈会看到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