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古方按摩是闻名国际的,
来到合艾,当然不能少了按摩,
我按了两次。。。

想说的是最后一个晚上的按摩,
真的有点像被施了“满清十大酷刑”,
非常非常的痛,
痛到快要抓着床单流下眼泪!

我是给他机会,我以为按一按就会习惯了,
怎知道,真的很痛!我“噢”了好几次,
他还问我很痛啊?
为什么会这么痛呢?
原因是--
他瘦瘦的,瘦骨敲在我身上,
只能说。。。很痛!!!

我想,如果我是第一次做按摩的话,
永远就对按摩产生恐惧感,
还好,之前尝过“甜头”,
这场“痛”应该会淡忘~!

再说说泰国按摩中心的其他“可爱”服务,
别想太远。。。
我想说的是“挖耳朵”和“洗眼睛”,
我虽然不曾体验,但听到这服务,真的有点好笑!

我侄女就被推去“挖耳朵”,
听说那服务员看了他的耳洞后,
好像看到了什么世界奇观似的,
还叫来其他服务员一起“研究”,
结果挖出一堆黑黑的耳屎,
侄女挖完耳洞后,我们还问他是不是听得比以前清楚?
哈哈,以后长辈的良言应该听入耳了~!

另一个“洗眼睛”的服务是以前听我表哥说的,
这次他们去的那家中心的“洗眼睛”高手刚好不在,
所以大家都错过了看“洗眼睛表演”~!

真的很奇怪的服务,
眼睛也能洗??
改次有机会再去的话,
要见识见识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