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相隔一百多天,我再访曼谷,
这一次,主要是“陪”老陈去,
本来是四人行,后来又加加加,
人数越来越壮观--大大小小总共13人!

这趟出游不知道会写几篇记录,
但,遇见红衫军是必须记录,
因为。。。这是最有趣的~!
真的是百闻不如一见。

Photobucket
(我的心情和我侄女一样兴奋,YEAH YEAH YEAH!)

还没启程最担心的是遇见红衫军,
怎知道--
遇上他们时,心情突然亢奋起来。
这好像演变成曼谷街头文化,
他们定期在闹市大马路上办“嘉年华”~!

从CHAKTUCHAK搭BTS回酒店时,
一路上都没看到红潮,
直到回到CENTRAL WORLD才比较热闹,
但,这里绝对没有五万人这么多,
应该少过一万,也不见得有五千人~!
难道,是媒体夸大其词?

我住的酒店就在CENTRAL WORLD对面,
这里是红衫军出没的地点,
去年,这里大部分的建筑物就被他们毁了,
不到一年的时间,大多数的建筑物都恢复原状了,
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他们会不会又把它毁了?

有点小遗憾,其实我应该更疯狂些,
买几样红衫军的周边产品带回来做纪念!
他们虽然有很强的破坏力,
但也“稍微带来商机”(赚的只够买几片砖块),
T-SHIRT、头巾、帽子、包包。。。都不难找!

 一班男人和小孩去大城(称之“古迹团”),错过了红衫军游行,
只有我们五个女的“购物团”有幸目睹难得一见的游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