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中的美食,就是去吃一些当地人已经吃腻的食物,
这是我侄儿说的,我也很赞同,
就如这一碗TONG YAM KUNG,
也许就是当地人已经吃腻的食物之一了,
但,这样的味道、这样的价钱(50BAHT),在本地绝对是找不到的!

这趟没特地做功课找美食,
很随性,走到哪、吃到哪~!
曼谷,除了道地的泰国餐之外,
最容易找到的应该就是日本餐了,
和我同行的去了两间不同的日本餐厅,
而我却一次都没吃到~!



再放一些你吃、我吃、他吃的食物,
四天三夜何只吃了这些。。。
直接吃进肚子的还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