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南马趴趴走有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短短的时间走了柔佛州的好几个县,
第一次到龟咯岛,
第一次和网上认识的朋友出游,
第一次参加网友的婚宴。。。
(应该还有其它的第一次~!)

能“造就”这么多的第一次,
主要还是参加网友阿德的婚宴。
阿德是论坛认识的朋友,
他加入不久,我就淡出论坛了,
当时是不很熟悉的,
后来他们一伙到SEGAMAT吃榴梿,
我们又通过其它网络管道保持联络,
如今,大哥哥办喜事,
我一口就答应了出席他的婚宴。

本来老陈也一起出席的,
那时候我们打算除了了宴会就直接回SEGAMAT,
后来,老陈不能出席,
我搭了青草的顺风车,和他们一起到南马吃吃喝和的。

我们先到居銮,吃吃当地出名的面包和KOPI,
(当然,KOPI不是我喝的,我喝茶~!)
然后再到南峇山下走走,吃吃当地出名的ASAM鱼。

接着就到龟咯岛住一晚,隔天再到新山参加阿德的婚宴,
我们又在新山休息一晚,再顺着回首都的路,
转进去蔴坡吃吃OTAK-OTAK~!

结果,三天两夜的旅程搞得精疲力竭的,
很累!

(封闭很久的记录终见曙光,还有很游记要处理,于是。。。草草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