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啃书,准备多两天出游的功课,
部落格里头封锁了几篇还没完成的记录~!
还是先完成这一篇,
营火会是必须记录的,
离校十七年,这是第一次回校参加营火会。

我曾担任女童军团的最高职位,
但,毕业后却不曾有人邀请我(们)出席营火会。
老朋友来我家做客,
他说,路途中接到学长的电话,
说道这周末母校会有营火会,看谁想出席的。
刚好我们也安排了那周末回乡,也顺道回校参加营火会。

《追营筑梦。划痕留迹》
这是小朋友们给营火会的主题。
营火会是在星期五晚,
我提早一小时下班,然后就直接从首都赶回去,
还是来不及赶上营火慢慢燃起的那一刻。
这晚上,来了几个很老很老的SENIOR,
我告别校园17年,和我们一起出席的学长比我年长六年!
小童军看到这些老SENIOR也许会不知所措~
这么老了,还来。。。

我不太赞同现场的气氛,
现代的制服团体已不像当年的那么有纪律了,
制服团体最重要的是纪律,
玩乐也需要注意应有的纪律,
我们当年的营火会就非常守纪律,
哪像现代的童军,拿着荧光棒欢呼,
玩乐中,纪律这回事完全被抛在脑后了~!

老SENIOR也只好感叹、感叹、再感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