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棉厨房在网上的人气很高,
每晚都会爆满,有时候还需要站着等位置呢,
所以,我也把他列入“必须光顾”的餐厅。

这里的料理挺不错的,而且价钱很公道,
一道菜大概两美金到四美金之间。
五天四夜里,我光顾了高棉厨房两次,
一次用午餐,一次用晚餐。

第二天的晚上到高棉厨房,没爆满,但顾客算多,
都是金发碧眼的。
后来来了两个印度甜姐儿,
他们看我啃猪肋骨啃得很有趣,(也许很恶心也说不定)
打了个招呼,原来他们来自新加坡。

我们在这里点了一份高棉咖哩、一份烤猪肋骨和一碟杂菜,
我喜欢高棉咖哩,虽然卖香好像不怎么样,但很香很好吃,
我想,他们的料理应该是迁就外国人吧,
辣度就少了些!
烤猪肋骨算是不错,但和BALI的NURIS WARUNG比起来,
还是差了些。

第四天的中午,我们又到高棉厨房用午餐,
这回,我们点的是高棉料理中最出名的AMOK、一碟杂菜和一碟蛋,
AMOK是这几天来最好吃的,
(这几天来吃了好几次AMOK!)
但,这天的杂菜和蛋就逊色了些。

高棉厨房--
消费不高,味道适中,还是值得推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