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又玩新玩意,这回玩的是护唇膏~
很多打皂达人都会玩玩护唇膏,
我这新手也跟着凑凑热闹!

护唇膏没什么难度,
就是全部的材料倒进去隔水溶化混合,
然后再倒入护唇膏空管,
材料的比例是蜡:油:脂 = 1:2:2
我用蜜蜡10g:橄榄油10g + 甜杏油10g:乳油木果脂10g + 可可脂10g
本来可以做出10支,可是我“手斗”浪费了一些请桌子,只做出9支~!

这护唇膏是什么味道的??
呵呵,原味的,当我正在装管时,
老陈问:“什么味道的?”
我才顿时想起,我忘了香精这回事!
不过也好,主要护唇,香精并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