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皂界”流传着一种神奇好用的皂,那就是紫草皂,
一开始学打皂就打算打一锅紫草皂,
但,紫草皂最重要的是浸泡油,
紫草浸泡油需要最少一个月的浸泡期,
泡了一个多月的,终于开封打皂了~!

很伤心的说,这不是我期待的颜色,
我期待的是一块块浪漫紫色的紫草皂,
连皂名都想好了--紫色浪漫~!
(起码也给我一个蓝色的~!)
结果我没看到紫色浪漫,竟然是灰色的,
它,变成我的“灰色忧郁”了!!
也许是浸泡油的比例太低了,
无法达到想要的视觉效果!

再说说“渲染”,
本来想学高手做美丽的渲染的,
也是在手忙脚乱的情况下完成,
也没达到期待的效果!
整个打皂过程就如其名--灰色的忧郁!
(幸好淘回来的宝(皂章)有达到美化效果~!)

不过我相信它会是一块很不错的皂~
下了几种油油脂--
紫草浸泡橄榄油、椰子油、棕榈油、甜杏仁油、米糠油、蓖麻油、乳油木果脂、可可脂,
还加了尤加利精油呢!
渲染部分也加了紫草粉,可说是“双管齐下”!

改天再来一锅紫色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