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机因为在LCCT排队起飞耽误了一些时间,
中午两点多才抵达巴厘岛,办完入境手续就看到在等待的朋友了,
但却花了一些时间寻找司机。

一直都和KETUT GALUNG以电邮联络,
他给我的讯息是他的员工会拿着写有我的名字的纸牌迎接我们,
但,我找了好几次都看不到我的名字,
等人群都快散完了,我才去问那个拿着“GALUNG CHEW”的牌子的人,
是的,那个就是我们的司机,牌子写的是他老板的大名,而不是我的名字。
一上车,那司机对我们的行程一无所知,
还好我一早就把行程表打印了,一份是特别给司机准备的。

我们的第一站和第一顿BALI餐是IBU OKA BABI GULING,
IBU OKA BABI GULING是闻名国际的,也入围UBUD十大美食。
我们在他的分行用餐,
我们应该属于当天的最后一批顾客了,
用餐的时候,员工已经在清洗店面了。

烤猪饭,其实不是大家都会喜欢的,
五个人去,三个说好,一个没什么表示,一个却不怎么能接受,
我认为还不错吃啦,现在还会回味。
嫩嫩的猪肉、脆脆的皮、很够味的ABC汤,
一套SPECIAL BABI GULING被我一扫而空,
很有满足感!

我想,如果还有下一次,
IBU OKA BABI GULING还会是我的选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