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KEBUN INDAH"混"了一小段时间就开始我们的行程,
沿着猴林大道一路走去,先到BEBEK BENGIL订SMOKED DUCK,
我们是隔天晚上八点半才会到此用餐,
所以趁着天色未暗,先参观BEBEK BENGKIL优美的环境,
这时候的稻田已完全收割了,眼前是光秃秃一片~!

 订了餐点后,继续往前走,
傍晚时分,猴林大道人烟稀少,
经过一整天的路途,大家都露出了倦容,
我打算到CAFE WAYAN坐坐喝喝饮料,然后再用晚餐。 
先点了CAFE WAYAN最出名的死神蛋糕,还有一片CHEESE CAKE,
我倒觉得CHEESE CAKE会比较美味,反而死神蛋糕是甜了些,
五个人都没办法把两片蛋糕消化掉。 

之前的烤猪饭还没消化,大家都没太大的食欲,
我们只点了三份料理,大家一起分享,
当然不能少了这里最出名的NASI CAMPUR咯。
 在BALI,NASI CAMPUR是我的最爱,
有机会的话,我都会选择这道印尼料理,
一份NASI CAMPUR就能尝到印尼料理的精髓了~! 
CAFE WAYAN的NASI CAMPUR没让我失望,
最喜欢他们的黄豆块炒SAMBUL,
虽然这时候的胃口并不怎么开,
但,不得不说这是一道美味的料理~! 

我们还点了NASI GORENG AYAM和GADO-GADO,
 NASI GORENG AYAM也有很多配料,
和NASI CAMPUR的大同小异,也是一道很不错的料理。 

这里的GADO-GADO和马来西亚的有点不同, 
GADO-GADO给我的印像是“ROJAK”/马来SALAD,
来到BALI,我才知道原来它能配饭吃的!

三份套餐给五个人分享,大家却都吃到撑了!
 用餐后,我们请CAFE WAYAN的员工送我们回KEBUN INDAH,
 CAFE WAYAN和KEBUN INDAH是姐妹店,
他们乐意提供接送。

五个老朋友在这里耗了蛮长的时间,
除了谈天说地,人手各有一台先进的科技,
上上网、听听歌的,
CAFE WAYAN又是日后让我们有所怀念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