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喝咖啡,但是还是把这一站加了进去,
这些人是有喝咖啡的,所以咖啡园是不能错过的,
不然的话,回国后被朋友问有没有喝巴厘岛出名的咖啡,
他们没得“车”,我就好像有点“不尽责”了,哈哈~!

咖啡园其实是很不错的,其实司机并没有游说我们到咖啡园去,
是我主动说要去的,而且还在那儿玩得挺开心的,
玩炒咖啡、“捶”咖啡,也和当地人聊聊天~!
图中黄色衣服的老阿伯说他已经八十多岁了,
但,看样子也只不过五、六十岁,
不知道他“车大炮”,还是真的吸收太多KOPI精华了。。。!
 
   
 
这杯咖啡就是出名的COFFEE LUWAK,
一杯RP50.000,比星巴克还来得贵,
喝的人告诉我说,很不错!
反而是“咖啡神”,过不了狸猫拉出来的“排泄物”这一关,
一直还在徘徊在喝与不喝之间。

我没把巴厘岛最出名的咖啡带回家,
反而买了一些姜茶和香茅茶,
那姜茶,泡一杯要下很多才够味,
如果照他教我的份量,完全冲不出味道来,
一包应该泡不了多少杯!
(说到这里才想到Venezia Day Spa的姜茶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