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如果还会有下次,
我不选择12月份到巴厘岛了,
我喜欢的是绿油油的稻田,
但是,这时候的稻田都已经收割了,
剩下的就只有光秃秃的一片。。。

还好的是,Tegalalang除了稻田只外,
还有很多绿叶陪衬,算是小小的“弥补”~!

我喜欢这里的懒人亭,
在这里喝喝饮料也不失一种享受,
但,这时候的我们正努力消耗热能,
还得保留一些空间给下一站。

没花太多时间在Tegalalang,
这里会有很多小贩兜卖,
非常不喜欢听到“One Dollar One Dollar”,
何必做这么没有诚意的买卖呢?

之后又在木雕街走走看看,
很惊讶的是,这趟巴厘旅游,
我竟然什么木雕都没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