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d美食多,想很妥当安排时间其实有点伤脑筋,
在不想错过心目中的美食下,
我把很多人都会来“朝圣”的Naughty Nuri’s Warung安排为“下午茶”,
这是做过几次的修改才诞生的“完美行程”,哈哈!

午后的Nuri's Warung,顾客不多,
这时候的胃口并不开,
但是,著名的猪肋骨又不能错过。

没来巴厘时,我是非常想念这里的烤猪肋骨啦,
但,我只能说--
有时候要让美好的记忆永久保留,
就是别再去光顾同一家餐厅。
再度品尝烤猪肋骨,我觉得很腻,
吃了一支就不想吃了,
最后再多啃一支,腻到极点!

是物极必反?还是水准低了?
我没问同伴们的意见,
不过见他们啃得非常开心,
我想,烤猪肋骨应该俘虏了他们的心,
我的评价纯属“个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