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的晚餐就在Bamboo Corner,
其实已经想放弃这家餐厅了,
我只记得它的食物很大碟,价钱很便宜,
至于其它的卖点就完全没印象。

刚好朋友提起--宝莉上一回也和我一起去BALI,
好啦,有提到就去直接到那儿用餐吧!
我本来打算到比较好一些的餐厅用餐的,
有想过Poppies Restaurant,那是一家很不错的餐厅,
但是,连续吃了几天的肉,开始对大餐有点抗拒!
于是,还是选择了Bamboo Corner!

朋友想试海鲜篮,这是烂透了的食物,
油、很油、非常油,
五个人都没办法啃完一小篮海鲜。

其它的食物也算普通,没有惊喜!
我点的是意大利面,面条煮得过度熟,胖胖肥肥的!
我曾看过一本书,他说煮太熟的意粉通常会拿去喂狗,
从此以后,我常有如此的联想--煮太熟意粉是拿去喂狗的,
结果,我对那很大碟的“喂狗”食物有点反感!(毒舌—ing,罪过、罪过!)

Bamboo Corner消费很便宜,
五个人吃吃喝喝,结帐却还少过一套Smoked Duck的价钱!
不过,如果还有下一回,这里是不需要再来了!
又验证了一点:第二次再去,美丽的记忆却烟消云散了~!

餐后在Kuta市区走走看看,
昨天爬了那300M长的梯级看到“效果”了,
双腿酸痛,走路倒没问题,
但是如果有梯级的话就变成老太婆了,
那两个男的都不把我们两个女的放在眼里,
各自快活的走,留下我们两个女的互相“扶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