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皂这东西,其实还有在做,
只是最近有点小忙,忙着“开源”,
这种要“开支”的玩意,还是少玩一些,
不然除了家里会囤积很多肥皂之外,荷包也会消瘦!

不要告诉我做肥皂也能是一种开源的行动,
我知道肥皂能卖,
但,手工皂的价格不低,
真正“识货”的人不多,我不想开了这个水龙头,
背后却中了一身暗箭!
如果要我卖肥皂,我只会卖给不熟的人,
我不“忍心”赚朋友的钱,
但是,我又不会去找不熟的人卖皂,哈哈!
所以,也只能把它当兴趣~!

再说说“开源”这回事,
其实,也没太急着找“源流”,
我主张轻轻松松过生活,
但,我姐却以机票当诱饵来钓我。。。
好啦,就杀吧,
减少一些上网的时间就行了!
本来一份,现在两份,还有一分在洽谈中,
所以,我的朋友们,不要羡慕我能常去坐飞机,
虽然我坐的飞机飞不是很远,
但,这背后是有“代价”的!

(看回头,我的$$很多都是被我玩掉、吃掉!哈哈!)

X                                      X                                  X

说回皂。。。
也没再记录这是第几锅皂了,
但,这锅绝对是一锅令我“捉狂”的皂,
它,竟然给我“秒T”!
(也就是说很快就稠了!)
这也许就是浸泡油的关系,也可能是10%的蓖麻油的关系~!

我还是尽量给它慢慢的搅拌了,
然后就直接倒进模子。

有点担心浸泡了两个月的紫草就此报销,
还好隔天它还是活得好好的,
而且还漂漂亮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