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 Coach Morib的配套是在网上买的,
本来就只约了姐姐一起去,后来哥哥弟弟也跟来了,两间房间增加到六间,一大班人一起出门吃吃喝喝~!四辆车,三辆从家乡北上,而我们直接从吉隆坡出发。买配套时没太深入研究度假村的地理位置,后来才知道那里离印度人撒骨灰的地点不远,唉,起了疙瘩~!这件事只向姐姐透露,以免更多人的心里起疙瘩。(不过,尽量不靠近海边,也坚持不能玩海水~!哈哈!)

“采购”食物
     到Gold Coach Morib主要还是在水上乐园玩水。一大班人,小孩居多,肯定需要准备很多食物,让他们玩水后充饥。早,到侄女的宿舍载他,顺便到R. T买了些蛋糕,直接往Tanjung Sepat出发,对,我们先到Tanjung Sepat,主要是“采购”当地出名的梅菜包(海友兴),抵达的时间有点早,就只有茶室有卖,我把所有的包扫光,应该只有十多粒吧~!

 


阿福海鲜肉骨茶
   后来,我们又以“探子”的身份到阿福海鲜肉骨茶试味道,听说这里的肉骨茶很出名,但我没做足功课,随便点了干肉骨茶和肉骨茶汤,没特地去注明要海鲜肉骨茶,送上来的是普普通通的肉骨茶,一点都吃不出它的特别之处,也不知道为什么它会闻名。所以,我向其他人报告肉骨茶不怎么特别,不需要特地去吃~!过后,我朋友也到那里用餐,他比我聪明,点了海鲜肉骨茶,他的评价是“能试试看”,但我看他拍的照片,真的看不出会特别美味咯~!

水上乐园
    四辆车子到齐后,侄儿侄女们看到水,恨不得马上拔完身上的衣服,马上跳进水里。这里的水上乐园挺干净的,我们抵达的时间算早,天气不太热,游客也不算多。一到中午,天气变得非常炎热,人潮却多了,我们马上逃离游乐园。

 


晚餐 - 阿三峇都港海鲜饭店
   订房时作出错误的选择,那天刚好是母亲节,当我发现时,马上打电话去更改日期,但接下来的时间都爆满了,无法更改。我最怕这种节日出门,吃饭找餐馆都会非常麻烦。所以,一到Morib,我们先到阿三峇都港海鲜饭店订桌。选择这里是因为离度假村比较近,好不好吃则是其次了~!还好没踩到地雷,这里的料理算不错啦!(起码比后来在Tanjung Sepat吃的美味~!)

 


海友兴包店
    隔天的早餐是度假村提供的,食物很普通,不怎么美味,但选择倒蛮多的(就是,样样都不怎么行~!)!昨天买的包都吃光了,包子冷了,口感比较差了,有人爱,也有人弹。今天再到包店买一些回家~!热腾腾的包果然比较好吃!不过说起负责卖包的少年,我真的想一拳捶过去,态度很不好,两个就只顾着玩IPAD,一群人站在店里,他都当大家是透明的,最基本也该向大家说“包还在蒸,请等一等”!

午餐 - 情人桥饭店
   本来,哥哥要我订BANTING的叫化鸡,我看了看网上的评语,都是“一片倒”的!我告诉他们说,阿贤介绍的不能再做参考了,很多都得到负面的评语。反正大家都要到TANJUNG SEPAT走走,就在情人桥旁的饭店用午餐吧。嗯,也是错误的选择,不算好吃,而且一直有人拿东西来兜卖!

木薯饼厂
    我们是游客,所以最后一站是去买土产~!

Gold Coach Morib,虽然有点疙瘩,一大班人一起去,还蛮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