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在旅社前所拍的照片,美丽的景色还没到令人赞叹的程度~!)

Day 1 (07 Dec 2012)Surabaya - Cemorolawang, Bromo

    飞往泗水的机票是促销机票,本来就只有买了老陈和我的机票,打算和老朋友一起去的。后来,老朋友要转换新的工作环境,一直迟迟没给我答复,于是问了姐姐弟弟们,我说啊,泗水这一站,我就只会去一次,不会再有第二次了,要去的得快快做决定咯~!就这样加了两个、再加一个、又加一个,最后就六个一起出发~!(其实也并没有一起出发,老陈和我是早一班航班,他们随后才抵达,我们在机场等了他们两个钟头多!)

   07/12/2012的凌晨,叫了一趟机场德士送我们到机场机场德士公司派来的是一位印度中年司机,开车好像开飞机似的,提心胆了45分钟“就”抵达机场了!老陈说,记住他的车牌,把他列入黑名单!(其实,这时候的德士司机哪可能奉公守法呢!)

   飞往泗水的班机很多都是载满衣锦还乡的外劳,我们这趟班机也不例外,就只有三个华人,其他的不是印尼外劳,就是马来同胞了。两个小时多的飞行时间后顺利抵达泗水,我们还得等待下一趟班机的姐姐弟弟们,于是便找了家餐厅,边吃边等~!泗水机场其实还算大的,如果想充分的消耗两个小时,其实并不难~!

   等待下一趟班机到来的当儿,我们在入境门口看到了拿着我的名字的旅行社代表,大伙到齐后就开始了“月球漫步之旅”~!

   婆罗摩火山距离泗水机场有好一大段的距离,我们耗了四个小时多的车程才抵达Cemorolawang村落,路程可说是翻山越岭的。途中,我们停留在一家餐厅用餐,就在这里,我们遇见了想念好久的Avocado Juice~!长长的车程,窗外在街景并不吸引人,部分街道就有如死城般,都被荒着。一直到上山的路,窗外美丽的田园风光开始吸引我们的眼光了高山地带的耕种方式都是以梯田似为主,绿油油一片的农作物,远处却有三两民居稀稀疏疏的建立在半山中。

 

   我们会在婆罗摩火山逗留两个晚上,入住的却是婆罗摩火山最出名的旅社- Lava View Lodge,这里是婆罗摩火山的最佳观景区之一,时时刻刻都能观赏火山的美态。当车子一转进旅社范围,大家不禁发出欢呼声,是的,第一眼的感觉是对的,美丽的火山就如一副画般出现在我们面前。

   下午四点左右抵达旅社,今天的时间都花在车程上,接下来的时间就是看火山。。。看火山。。。看火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