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18-5-2013(星期六)

 


    大约七点便开车前往机场,路上刚好遇上北上的他们。

    九点四十五分,班机准时出发,窗外蓝天白云的,是好天气。同排的华裔少男少女一路上过渡兴奋,整段飞行途中都发出嘈杂的嬉笑声。抵达目的地时,我特地大声向我嫂子抗议,让坐在我前座的对方的同党也听到我对他们的意见(他们可能没遇过“坏人”,哈哈!)。其实,出门游玩,记得也要顾及一下其他乘客的感受,三个人的开心却给上百人带来困扰,何必呢?(而且还会被人纪录上来!)回程时,又和他们同一趟航班,可能精力都用完了,也可能有听到坏人的抗议,没了吵杂声~!

  
(照片是回程时随手用平板电脑拍的~!)



机场
    久违的小机场,日惹机场一直以来都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那短短的跑道,飞机降落时都要紧急"煞机",这回也不列外。还有,机场小小的海关,一趟航班总要排到门外。一路上的蓝天白云并没跟着来,一下飞机就开始下雨了,我们用跑的方式跑进关卡,其实也挤不进室内,一趟航班就挤爆关卡了。

这回真的有点窘了,机上坐靠窗位置,懒得上厕所,办入境手续又花上好一段时间,偏偏小机场又非常严格,每个行李都要重新扫描,实在快忍不住了,摆了张臭脸排队。也许这张臭脸真的臭到不行,我被叫进去搜身!还是第一次如此窘呢!憋尿已经够痛苦了,还要被那女官员上下其手!哈哈!

     终于也顺利入境了,见到来接我们的司机,马上请他带我去找厕所,快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 Kh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